close
鄧華貴☉報道李白娟☉攝影“Running Man”人氣最旺的成員李光洙前兩天來新會粉絲,迷你倉庫他近期參與不少電影和電視作品,卻始終與獎項無緣,在記者會他應主持人要求,表演驚訝得獎的表情,還為粉絲表演招牌的“機械舞”,可謂有求必應。跳機械舞,模擬得獎後表露的雀躍心情……“Running Man”裡頭的“亞洲王子”李光洙日前在本地的記者會上,展現出“有求必應”的一面。李光洙是韓國人氣綜藝節目“Running Man”成員之一。他上周四來新三天,在星期五于聖淘沙名勝世界會議中心舉行的記者會上,展露了既親和又靦腆的一面。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李光洙,近期參與不少電影和電視作品,曾獲得幾次演技獎提名,卻始終與獎項無緣。主持人因此在記者會上要求他示範,若有一天真獲得演技大獎,會有什麼反應?李光洙起初顯得害臊,後來在主持人的鼓勵下,開始在�人面前展露出極為驚訝、四處張望的演技,大聲說:“是我嗎?真是我嗎?”引來全場爆笑。結尾時,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更是大展招牌式的逗趣“機械舞”表演,引來在場粉絲尖叫,可謂有求必應。人氣最旺,被封“亞洲王子”身高190公分的李光洙,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。在接受記者提問時,他時而顯得靦腆害羞,偶爾聽完問題後又會突然爆笑,然後給予意想不到的答案。例如開場,記者問他打算在幾歲結婚。聽完翻譯員的翻譯後,他突然哈哈大笑回答:“我目前還沒有任何結婚的打算,應該要等到(金)鐘國大哥結婚後才儲存到我吧。不過感謝你這麼關心我的人生大事!”令大家笑成一團。李光洙憑“Running Man”節目里的“背叛者”形象躥紅,本地記者會的話題不免圍繞著他在節目里的表現。有記者問他如何評估自己和其他成員在節目的排名,他說:“石鎮哥應該是勝算最低的成員,接著是哈哈、Gary、在錫哥和智孝姐……至於鐘國哥,他向來對這類排名很敏感,就讓他排在第一名好了,自己排第二!”“Running Man”每次拉隊到國外如泰國、澳門、香港等地方拍攝,李光洙在當地的人氣總是最旺,因此被冠以“亞洲王子”之稱。他坦言:“其實這個名稱是製作人和其他團員取的,我每次聽到都會感到很不好意思。”他對自己的外貌還是頗有信心,例如當有記者要求他以1到10自我評估外貌時,他給自己打了七八分。當在場粉絲高喊“11分!”時,他更是開心地笑得合不攏嘴。古裝劇《火之女神》首次挑戰反派除了在綜藝界贏得�多粉絲喜愛,李光洙也表示希望認真往演藝道路發展,未來能挑戰多種不同角色。他目前所參演的古裝劇《火之女神》正在韓國播出,並在裡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,飾演不擇手段的惡人臨海君,與他之前所擔任過的一些傻乎乎、可愛型角色大不相同。李光洙說:“我的目標就是盡全力把每一部戲演好。要是能得獎當然是件好事,但身為演員,要是能為每一部作品竭盡所能,我想就已經夠滿足了。”讀者想觀賞李光洙在記者會上表演的“機械舞”,可上網.facebook.com/zbNOW。新蒲崗迷你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users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